股估所携手云股利分享“企业融资与估值的正确路径”

来源: 阅读数:   日期 : 2017-01-02

创业企业如何进行融资?

如何确定自己的企业的融资估值?

商业计划书该如何操作?

企业的路演到底应该讲什么?


为解决这些问题,在2016年12月08日,股估所携手云股利为处在创业路上的企业家们,还有准备迈向资本市场的团队,在南山区科技园曙光大厦4楼举办《创业商学院》之“企业融资与估值的正确路径”的分享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刘越

(前海梧桐众享资本投资总监)

刘越,前海梧桐众享资本投资总监,法国拉罗舍尔大学经济学硕士,法国高等经济与商业研究院(INSEEC)商业管理硕士,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系硕士;曾任职于华裔律师事务所,主营股权估值及融资咨询服务,擅长公司顶层架构设计,股权投融资策划咨询。



本次分享会主要针对以下两点做了细致的分享:


1)如何规划资本成长路径;


2)掌握股权融资核心要素

融资启航-商业计划书的撰写

融资钥匙-路演兵法

融资零距离-对接投资人

现场气氛热烈:




股估所gugusuo.com

股估所gugusuo.com是国内第一家非上市中小企业股权估值平台,由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及核心团队联合多家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及天使投资人发起成立,运用“互联网+金融”的思维,打造线上(股估所)线下(众享资本)的股权估值服务体系,为广大处于初创和发展阶段、尚未走入资本市场的中小企业提供价值发现平台和高效便捷的融资通道,同时以定制化及个性化的投行服务协助中小企业更好地对接资本市场。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8662860
邮箱:Service@qheezx.com
地址:深圳市深南大道2012号深圳证券交易所广场38楼

合作伙伴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 厦门两岸股权交易中心 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

关注我们

股估所官方微信
股估所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