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估所受邀参加“华侨大学校友创业创新论坛”首秀开场

来源: 阅读数:   日期 : 2017-01-02

捕获.PNG

12月11日上午,由蝌蚪生态空间、华侨大学厦门校友会、台湾校友会、华侨大学闽台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共同发起的“华侨大学校友创业创新论坛”——2016资本对接专场终极路演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圆满落幕。



此次创业创新论坛的搭建,旨在为广大华大校友企业提供资本对接、人才交流、渠道资源等。活动伊始,便邀请了百余位创业导师匠心指导,组建创新创业最强智囊团为参与辅导。股估所受邀参加本次创新论坛,副总裁浦健先生作为评审代表发表演说。







活动自发布以来,报名项目超过50余个,项目内容涉及互联网、机器人、智能硬件、AR/VR、新环保、新材料等领域。历时39天的层层筛选和不断辅导,最终8个项目入围2016资本对接专场终极路演




股估所常务副总裁浦健先生阐述项目资本之路



G

ugusuo.com

常务副总裁浦健

位尊敬的投资者、各位精英企业家:大家好!首先很荣幸受邀参加此次资本对接专项路演现场,我先给各位简要介绍一下我们股估所的成立背景。

我主要分两点介绍:

首先是政策层面:国家为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近期陆续出台了许多重大的方针政策。其中,直接落实到有着深交所作为股东背景的前海股权交易中心身上的有两件大事儿。一是新四板科创板的建设,预计未来三到五年内会有3000到5000家优质的创新型企业到前海科创板挂牌,前海中心的“百万挂牌计划”也在筹备当中,力争短期内在企业储备数量上有质的突破;二是深圳市政府发起,由前海股权交易中心牵头,建立了创投基金转让平台。将实现各类创投及私募股权机构已投项目的流通,预计有上万项目会在此平台上挂牌并进行转让。而这两点中涉及到的企业和项目都需要解决挂牌和转让报价,也就是估值的问题。

其次是市场层面:资本市场投融资过程中,最难解决、也是最关键的步骤就是中小企业的估值问题。几乎所有投融资对接失败的案例都或多或少与企业不恰当的估值有关,市场急需一家既专业又具有相当公信力的第三方机构提供估值服务。股估所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

我们背靠深交所、前海股权交易中心等强大的股东背景,依托专业资深的管理团队,运用全球独创的“5+2+1”的估值评审模式,用市场专业的声音说话,为广大中小企业解决估值问题,也为广大投资机构提供决策参考,更是为配合国家、市政府及前海股权交易中心的战略部署,占领企业及项目估值高地,并最终成为投融资估值定价行业标准。股估所成立运作半年以来,累计注册企业数超过2000家,提供估值等专业服务超过400家,获得了普遍赞誉和好评!

股估所诚意邀请优秀企业进行股权估值并进行路演,开启资本之路的伟大航程!迎各位继续支持我们,多多莅临指导,谢谢大家!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8662860
邮箱:Service@qheezx.com
地址:深圳市深南大道2012号深圳证券交易所广场38楼

合作伙伴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 厦门两岸股权交易中心 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

关注我们

股估所官方微信
股估所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