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估所成功举办第四期融资路演活动,大咖云集,精彩纷呈!

来源: 阅读数:   日期 : 2017-01-06



2017年1月5日,深圳证券交易所38楼,由众享资本股估所主办的融资路演活动隆重举行。中云辉资本、同创伟业、斑马投资、弘治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及多名高净值个人客户应邀到场参加。


今天参加路演的项目均由股估所进行估值辅导或尽调的优质企业,成功获得上市公司的领投资金青睐,并通过此次路演获得数千万元投资意向,路演活动得以圆满完成!


本次路演,我们荣幸的邀请到股估所常务副总裁浦健先生莅临现场,对路演项目进行剖析点评。


同时应邀参加的重量级嘉宾有中云辉资本的黄宇灿、同创伟业的陈金、斑马投资的翟佐尧、弘治资本的陈炜、蓝海资本的王在钦等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总监等,同时还邀请到兄弟公司华峰资本的荣敏等。本次路演汇集资本行业重磅大咖!活动上妙语连珠、干货满满!


 


▲路演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人才济济!


现场路演项目介绍








现场项目精彩回顾



▲鑫拓 邹赞臣邹总进行项目展示


▲牛魔王 尹一凡尹总进行项目展示


▲新格智能医美 李雪峰李总进行项目展示


▲蛙发物联 周晓玲周总进行项目展示


>现场投资机构和项目企业进行热烈的讨论互动


现场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对路演项目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争相进行点评和分析,并向就项目推广、盈利模式、融资计划、产业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疑问和讨论,项目负责人也对其一一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解答与分析,博得满堂掌声。会后,项目方与投资人进行深入沟通,明确投资意向。最后,活动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 嘉宾针对项目提问讨论


▲ 会后投资人与项目方进行深度讨论


▲ 股估所第四期项目路演圆满成功!




>附:股估所常务副总裁浦健先生阐述项目资本之路


G

ugusuo.com

常务副总裁浦健

位尊敬的投资者、各位精英企业家:大家好!首先很荣幸各位能莅临股估所专向路演现场,我先给各位简要介绍一下我们股估所的成立背景。

我主要分两点介绍:

首先是政策层面:国家为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近期陆续出台了许多重大的方针政策。其中,直接落实到有着深交所作为股东背景的前海股权交易中心身上的有两件大事儿。一是新四板科创板的建设,预计未来三到五年内会有3000到5000家优质的创新型企业到前海科创板挂牌,前海中心的“百万挂牌计划”也在筹备当中,力争短期内在企业储备数量上有质的突破;二是深圳市政府发起,由前海股权交易中心牵头,建立了创投基金转让平台。将实现各类创投及私募股权机构已投项目的流通,预计有上万项目会在此平台上挂牌并进行转让。而这两点中涉及到的企业和项目都需要解决挂牌和转让报价,也就是估值的问题。

其次是市场层面:资本市场投融资过程中,最难解决、也是最关键的步骤就是中小企业的估值问题。几乎所有投融资对接失败的案例都或多或少与企业不恰当的估值有关,市场急需一家既专业又具有相当公信力的第三方机构提供估值服务。股估所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

我们背靠深交所、前海股权交易中心等强大的股东背景,依托专业资深的管理团队,运用全球独创的“5+2+1”的估值评审模式,用市场专业的声音说话,为广大中小企业解决估值问题,也为广大投资机构提供决策参考,更是为配合国家、市政府及前海股权交易中心的战略部署,占领企业及项目估值高地,并最终成为投融资估值定价行业标准。股估所成立运作半年以来,累计注册企业数超过2000家,提供估值等专业服务超过400家,获得了普遍赞誉和好评!

股估所将为各类中小企业及投资者之间的顺利对接提供良好的桥梁和平台,我们将定期举办投融资对接会、专项路演会、企业家沙龙、投资者论坛等各类活动,股估所诚意邀请优秀企业进行股权估值并进行路演,开启资本之路的伟大航程!欢迎各位继续支持我们,多多莅临指导,谢谢大家!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8662860
邮箱:Service@qheezx.com
地址:深圳市深南大道2012号深圳证券交易所广场38楼

合作伙伴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 厦门两岸股权交易中心 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

关注我们

股估所官方微信
股估所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