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花花 | 记录美好”油菜花摄影大赛结果出炉啦!

来源: 阅读数:   日期 : 2017-03-27




03月25日,为加强公司员工的团队凝聚力与归属感,磨炼意志品质,打破各部门、业务领域员工之间的物理沟通屏障,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众享资本在深圳大鹏所城组织开展2017年度初春团队建设活动。



本次活动中,众享资本第一届“春天花花 | 记录美好” 拍照大赛顺利开展,面对这漫山遍野的万里春风,在这无限美好的春光中,小伙伴们纷纷展示各自的风采。


以为拍照完就结束了?

当然不是!


活动结束后,所有同事们都挑选自己认为最有意义的照片发布至朋友圈,看看谁的点赞数高~前五名有奖哦~


第一名:这点赞数,震慑全场啊~


第二名:朴实的图片依然有人支持!


第三名:这花拍的真的很赞!


第四名:他们在丛中笑...


第五名:再往前一点,就能够到目标了!


至此,众享资本第一届“春天花花 | 记录美好”油菜花摄影大赛正式圆满完成,没得奖的小伙伴下届继续加油!


虽然只是一次小小的摄影比赛,但是这这份拼搏、积极、专注、认真的样子被永久的记录下来,相信这份美好的回忆能让众享资本所有小伙伴们认识到了团队合作所能带来的巨大力量,我们也相信,在照片背后收获的团结友爱最终将会成为众享资本厚积薄发的重要支撑力,推动众享资本勇敢前行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8662860
邮箱:Service@qheezx.com
地址:深圳市深南大道2012号深圳证券交易所广场38楼

合作伙伴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 厦门两岸股权交易中心 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

关注我们

股估所官方微信
股估所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