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享资本与哈尔滨股交中心合作助力中小企业股权融

来源: 阅读数:   日期 : 2017-04-05

2017年3月29日上午,众享资本与哈尔滨股权交易中心合作暨中小企业股权融资路径专题会议在哈尔滨顺利召开。


出席本次专题会议的有:黑龙江省省委办公厅原常务主任省商促会会长——刘兴权先生;哈尔滨市金融办地方金融处处长——魏继荣先生;哈尔滨市发改委高新技术处处长——赵永强先生;深圳市前海梧桐众享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陈锐群先生;哈尔滨股权交易中心负责人——魏志伟先生;出席本次专题会议的还有哈股交会员代表、挂牌企业代表、券商、银行及新闻媒体界人士。


会上,深圳市前海梧桐众享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陈锐群与哈尔滨股交中心负责人魏志伟先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众享资本正式成为哈尔滨股交中心战略合作机构。



随后,众享资本投资部经理毛钰淇就《中小企业股权融资路径》话题进行了专题讲座。此次讲座分享了资本市场投资环境分析与融资案例分享,中小企业资本化发展路径,股权融资实际操作具体流程,股权融资核心要素解析,企业家与投资人有效沟通方法等珍贵的经验内容。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2017年1月26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规范发展区域性股权市场的通知,这一里程碑式的钢铁性文件说明区域股权交易市场已经正式迈入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并成为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同时也说明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获得了国家最高管理机构的认可,并提出了若干发展措施。


深圳是全国资本汇集的主要区域之一,股权交易市场中最重要的功能模块之一就是对私募证券进行定价估值,因此,众享资本的核心业务股权估值也是区域股权交易市场中非常核心的业务之一。众享资本通过半年多的探索,创建了线上股估所这一具有知名度的核心项目平台,并且获得了若干投资人的认可,完成了两轮的融资,为下一步私募股权定价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众享资本与哈尔滨股权交易中心此次合作,本着“资源共享、信息共享、投资人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既是对国务院《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部分省市对口合作方案》的落实,也是市政府主管部门切实为我市中小企业融资探索新途径的一种尝试。哈尔滨股交中心作为黑龙江省区域性股权市场,按照“政府主导、省市共建、公益性平台、市场化服务”的方针,专注于服务黑龙江省内中小企业,众享资本股估所将协助哈尔滨股交中心,通过互联网技术为黑龙江省中小企业提供线上股权估值(gugusuo.com),线下对接深圳乃至全国投资机构的服务,为黑龙江省内优秀中小企业发展提供助力,为深哈合作贡献资本服务的专业力量。


下一步,众享资本将与哈尔滨股交将针对企业的不同需求,开展相对应的服务,让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实现培育、孵化、发展、转板、上市等目标,致力于成为企业融资发展的助力器。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8662860
邮箱:Service@qheezx.com
地址:深圳市深南大道2012号深圳证券交易所广场38楼

合作伙伴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 厦门两岸股权交易中心 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

关注我们

股估所官方微信
股估所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