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估所区域合伙人招募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 阅读数:   日期 : 2017-04-21



股估所 | gugusuo.com

天使轮:上线3个月,估值5000万,获得数百万天使轮融资,入驻项目达1687家。

A轮:上线6个月,估值3个亿,完成1700万A轮融资,入驻项目达3595家。


在当下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中,用户需求得到前所未有快速的开发、引导和满足。很多企业墨守成规的商业模式在血雨腥风的红海中撞的头破血流,基于此环境下,股估所仍能在半年内完成估值3个亿的快速发展则是依赖于自身商业模式的创新


在2017年1月20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规范发展区域性股权市场的通知》,为与更多场外市场建立联系,响应国家政策,通过线上及线下服务各地中小企业,股估所开放“区域合伙人”计划。


出席本次专题会议的有: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众享资本股估所总裁龙琼女士、副总裁陈锐群先生;东莞市人人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股东翟佐尧先生;前海股权交易中心股估所投资部经理 毛钰琪女士等。


会上,股估所投资部经理毛钰琪女士同在座嘉宾介绍了股估所创新型综合性商业企业服务:分享了资本市场投资环境分析与融资案例分享,中小企业资本化发展路径,股权融资实际操作具体流程,股权融资核心要素解析,企业家与投资人有效沟通方法等珍贵的经验内容。



为响应国务院对于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的政策支持,开拓创新场外市场资源,前海股权交易中心股估所陈锐群先生同在座嘉宾分享了《股估所区域合伙人招募计划》。区域合伙人计划,是针对符合条件的,具备地方政府、企业等机构资源,能统筹开发并管理地区渠道,在相关协议约定的业务范畴、独占代理区域、产品价格内,自行统筹所辖区域内股估所综合金融服务产品的销售、推介与宣传。其可获得最优惠合作价格,可统筹开发片区二级渠道,获得股估所后续提供的包括培训、咨询、业务提升等综合支持。



目前东莞人人创培训与股估所签约,定期针对相关创业公司开展金融服务和培训,联袂服务创业机构、企业家。人人创翟佐尧翟总就区域合伙人计划谈到自己的感受与经验。



随后,现场嘉宾同龙琼女士、陈锐群先生就区域合伙人计划展开热烈讨论。



在政府政策的大力支持下,股估所将与地方渠道企业达成合伙人深度合作,将针对企业的不同需求,开展相对应的服务,让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实现培育、孵化、发展、转板、上市等目标,致力于成为企业融资发展的助力器。


加入股估所 成就你和我!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8662860
邮箱:Service@qheezx.com
地址:深圳市深南大道2012号深圳证券交易所广场38楼

合作伙伴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 厦门两岸股权交易中心 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

关注我们

股估所官方微信
股估所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