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路演 | 颐养天年社区养老项目专场

来源: 阅读数:   日期 : 2017-06-19

2017年6月1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38楼,由众享资本股估所主办的融资路演活动隆重举行,家知名投资机构应邀到场参加

今天参加路演的项目由股估所进行估值并辅导的优质企业。企业方与投资机构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本期路演介绍




本次路演,我们荣幸的邀请到国泰君安机构业务部董事吴科材先生、招商起航投资的投资总监张书宇先生、人人创翟佐尧先生、众享资本股估所副总裁陈锐群先生、投行部董事总经理杨丁先生、业务部副总经理刘越先生莅临现场,对路演项目进行剖析点评。

同时应邀参加的投资机构还有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子公司星际财富、知行合一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投资总监等!


路演项目介绍


现场精彩回顾



现场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对路演项目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争相进行点评和分析,并向就商业模式、盈利模式、融资计划、产业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疑问和讨论,项目负责人也对其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解答与分析。

其中未来已来投资、招商启航以及国泰君安现场确认投资意向并表示将与股估所进行企业联合尽调。

颐养天年董事长杜谨进行项目展示




投资机构对项目展开提问




项目方与投资机构积极讨论




关于股估所




直投业务介绍

2017年伊始,众享资本股估所开始投资优质成长型企业,整合行业资源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通过股权估值服务,筛选优质企业,推荐给上市公司或投资公司,进行联合尽调,参与优质项目的跟投和领投,投向以TMT、消费升级、医疗健康、人工智能为主。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8662860
邮箱:Service@qheezx.com
地址:深圳市深南大道2012号深圳证券交易所广场38楼

合作伙伴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 厦门两岸股权交易中心 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

关注我们

股估所官方微信
股估所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