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估所举办与各省市地区金融办业务交流会议

来源: 阅读数:   日期 : 2017-07-13



会议背景

为鼓励、加强各省市地区企业发展建立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利用资本市场做优做强,带动各区域经济发展转型升级,股估所联合深交所、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及各地方金融办举办工作交流会议。


出席本次交流会议的嘉宾有:

湖南省浏阳市政府办副主任、金融办主任李峰

江苏省镇江市金融办处长李静

江苏省沛县发改委副主任程言振

江苏省常州经济开发区副局长刘明明

江苏省南京市金融办吴世勇

安徽省合肥市金融办副主任科员葛辰

内蒙呼杭锦后旗金融办副科长刘文华

新疆省麦盖提财政局副局长付新春

新疆省兵团一师李云新

贵州省金融办龙如虎

宁夏金融局副处长丁敏

深圳证券交易所华北区上市推广部副主任高军

前海众享资本股估所副总裁陈锐群、项目经理杜昕宇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经纪事业部上市五部负责人杨新宇


深交所领导致辞


会上,深圳证券交易所华北区上市推广部副主任高军针对深交所及前海股权交易中心的合作致辞,明确对企业进行资本辅导,带动企业经济转型及自主创新。

随后,前海众享资本股估所常务副总裁陈锐群讲述了深交所与前海股交中心之间的历史渊源及战略合作。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代表发言


随后,前海股权交易中心经纪事业部上市五部负责人杨新宇发表“相聚梧桐树下 · 开启中国场外资本市场新时代”主题发言,围绕中心概况、业务体系及创新优势展开,为了拓展多层次资本市场、服务中小微企业而特许设立的私募股权市场,同时也是地方人民政府扶持中小微企业政策措施的综合运用平台。前海股交中心建造一个服务实体经济、连结企业与资本的场外资本市场,打造独立于交易所和商业银行之外的新型市场化融资平台,构筑一个自然有序、和谐共生的新型金融生态,构筑投资人和企业“开放、互动、对等、共赢”的“网上部落”。



随后,各地区政府金融办领导针对深圳前海股交对厦门股交和江西联合股交的输出管理提问,深刻讨论更多合作方式及可能。


众享资本股估所代表发言


最后,众享资本业务部项目经理介绍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旗下子公司众享资本股估所,通过项目优势、发展战略、平台优势、团队背景方面,明确中小企业价值发现及提升平台的平台定位。




通过此次交流会议,股估所与各省市地区政府金融办建立良好合作意向,共同为服务广大地方企业,带领企业走入资本之路做大做强,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为地区经济建设发展提供更全面专业的服务。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8662860
邮箱:Service@qheezx.com
地址:深圳市深南大道2012号深圳证券交易所广场38楼

合作伙伴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 厦门两岸股权交易中心 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

关注我们

股估所官方微信
股估所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