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股带你撩金融<十二> 小股购房历险记

来源: 阅读数:   日期 : 2017-07-25


小股带你撩金融<十二>


广州市民“小股

最近因天降“巨款”

想实现买房梦,

看了全国各地的房价,

发现好的不够,一般的又多;

看了一圈,决定还是在老家广州买房。

小股身带巨款开始看起了各个热销楼盘,

突然!


注:凡是租赁提取公积金,从以前每月提取不超过上年度平均月工资的60%提高到80%。对个人出租住房的,由按照5%的征收率减按1.5%计算缴纳增值税,对个人出租住房月收入不超过3万元的,2017年底之前可按规定享受免征增值税政策。







注:有业内专家指出,如今租购同权后,没人卖房,二手房主坐等房租涨价,或许更会助涨学区房价。而且优质稀缺资源一定会带来高溢价,不体现为高房价,就会体现为高房租。优质资源“价高者得”的规律不会变,随着租售比大幅提升,这个时候,大家的购房热情会重新燃起,再次进入高房价的死循环。


随着房价的上涨,再加上热点城市限购越来越严格,具备购房能力的人慢慢减少,购房年龄将会延迟,这会导致越来越多的人需要在租赁市场停留更长时间。

未来5-10年,中国租赁市场将进入快速发展阶段,2020年的市场体量约为1.6万亿元,2025年将达到2.9万亿元,2030年有望超过4万亿元。            

注释来源:Wind



    声明:

    本文部分内容原创首发自股估所公众号

    未经股估所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欢迎朋友圈分享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8662860
    邮箱:Service@qheezx.com
    地址:深圳市深南大道2012号深圳证券交易所广场38楼

    合作伙伴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 厦门两岸股权交易中心 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

    关注我们

    股估所官方微信
    股估所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