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估所成功举办“第三期顺德企业资本化路径交流论坛”

来源: 阅读数:   日期 : 2017-08-14

2017年8月11日下午,“第三期顺德企业资本化路径交流论坛”在深圳证券交易所38楼顺利召开。

出席本次交流会议的有:

佛山市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副局长杨艳生;

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部高级副总裁李林;中信建投佛山营业部总经理邵大江;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股估所副总裁陈锐群;

顺德区民营企业发展商会执行会长蔡建平、常务副会长周明华、常务副会长郑纯杰;

顺德优秀企业代表-佛山市顺德区万皆材料实业有限公司胡裕荣以及顺德区民营企业发展商会的优秀企业家代表们等。



精彩分享


本次交流会上,中信建投投资银行部高级副总裁李林介绍企业如何借助资本市场加速发展以及上市挂牌案例分享,中信建投是国内非常优秀的券商,对企业上市新三板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

针对顺德区地方企业家在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现状,众享资本股估所副总裁陈锐群就《场外市场融资新机遇》进行了专题演讲,分享了国内外资本市场概括、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历程、场外市场投融资机会解析、顺德区挂牌奖补政策导读等。


政策解读及签订协议



本次会议上,佛山市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黄宏苗为我们介绍了顺德区扶持政策。






































之后,佛山市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副局长杨艳生先生为现场企业家们答疑.



































本次会议上,部分企业与中信建投证券共同签订企业股改协议,同时申请到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展示,由股估所提供估值报价服务,成为切实获得政府政策扶持的企业,分别是:佛山市顺德区高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佛山市顺德区万皆材料实业有限公司。




























2017年1月26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规范发展区域性股权市场的通知,这一里程碑式的纲领性文件说明区域股权交易市场已经正式迈入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并成为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同时也说明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获得了国家最高管理机构的认可,并提出了若干发展措施。

在政府政策的大力支持下,股估所将与顺德区政府深度合作,将针对企业的不同需求,开展相对应的服务,让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实现培育、孵化、发展、转板、上市等目标,致力于成为企业融资发展的助力器。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8662860
邮箱:Service@qheezx.com
地址:深圳市深南大道2012号深圳证券交易所广场38楼

合作伙伴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 厦门两岸股权交易中心 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

关注我们

股估所官方微信
股估所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