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估所成功举办第九期融资路演活动!

来源: 阅读数:   日期 : 2017-08-21


2017年8月1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38楼,由众享资本股估所主办的第九期融资路演活动隆重举行,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应邀到场参加

今天参加路演的项目为由股估所进行专项顾问及尽调的优质企业,现场企业方与投资机构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众多投资机构对路演项目有强烈的投资意向,并纷纷约访后续尽调。




本期路演介绍




本次路演,我们荣幸的邀请到前海母基金、九鼎投资、深圳高新投、启赋资本、中科招商、中云辉资本、前海海润国际并购、前海首润投资、360金融投资、中弘基金、深圳市投资商会、安信证券、易德资本、弘鹰投资、中证鼎锋、壹壹天使、深国融、以及主办方众享资本总裁龙琼、副总裁陈锐群、投行部董事总经理杨丁等38家机构莅临现场,对路演项目进行剖析点评。





路演项目介绍




01

华夏快线


国内最大的专为公路企业提供大规模全方位云服务的运营服务商。专注于为中国8000多家公路客运站和客运企业提供基于全方位电子客票和城际综合出行服务解决方案,成为公路客运核心产业链的长期运营服务伙伴。作为客运企业和客运站的业务枢纽和数据平台,打通公路客运生态体系各个环节,提供电子客票系统、分布式云服务、智能硬件产品和技术支持等一体化解决方案。



02

战神录




致力于构建以原生态IP为核心的泛娱乐全产业链生态。战神互动娱乐在全球范围内运营“MMC战神录世界格斗冠军赛”,并获得了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深圳市散打拳击协会、MMC世界格斗理事会的大力支持。MMC战神录世界格斗冠军赛 (MARS MARTIAL CHAMPIONSHIP)是基于世界格斗技艺并完全融合散打、自由搏击、泰拳、综合格斗技的综合型世界级格斗大赛,拥有200多名中国、美国、巴西、荷兰、日本、中国、泰国等世界各地的签约拳手和金腰带,共计3000多名预备选手以及100多家合作拳馆。 



03

美乐音频





致力于打造一款能够满足于个性化需求、高品质、针对手机应用设计的麦克风产品。

产品在功能、易用性、设计上全面超越国外竞争对手,海外众筹超过35万元人民币,已经与美国、日本等主要国家渠道商签署了代理协议。



04

大森机器人


致力于人工智能技术在智慧医疗健康 领域的研究与产品开发,引导民生健康理念由“被动治疗”向“主动预防”转变。 

大森拥有多种疾病模型理论和算法健康趋势预测、检测及问卷结合的健康评测系统等,至今已累积申请70余篇包括核心《健康评测系统及方法》、《健康趋势预测算法》技术在内的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其中79%以上属于发明专利技术。 目前公司拥有智能健康机器人、WBC检测与宫颈检测等完整且独有的技术解决方案。




现场精彩回顾




▲路演现场气氛热烈



▲华夏快线董事长陈双进行项目展示


▲战神录CEO盧政屹进行项目展示


▲大森机器人创始人行伟森进行项目展示


>现场投资机构和项目企业进行热烈的讨论互动


现场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对路演项目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争相进行点评和分析,并就项目推广、盈利模式、融资计划、产业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

会后投资人与项目方进行深入沟通,初步明确投资意向,项目的优质性有目共睹!


▲ 现场投资人针对项目提问讨论


▲ 现场仔细观察项目产品


股估所—中小企业价值发现及提升平台

股估所致力于为尚未走入资本市场的中小企业提供专业股权估值服务以及高效便捷的融资渠道;提供全方位的金融增值服务,以定制化的投行服务协助中小企业更好的对接资本;投资优秀成长型企业,整合行业资源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8662860
邮箱:Service@qheezx.com
地址:深圳市深南大道2012号深圳证券交易所广场38楼

合作伙伴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 厦门两岸股权交易中心 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

关注我们

股估所官方微信
股估所官方微博